依惜

3 怀孕

怀孕

▲私设给风梓宸下药💊的人在药里加入了那个大陆秘境中获得的孕果。给风梓宸下药的人是心悦他的人,想和他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▲打算让宸宸教羡羡鬼道,建义不喜欢的小宝宝勿看


温若寒见到风梓宸从眼前消失,心中有丝不安。


“阿宸”

“阿宸”

“阿宸”

“阿宸”从刚开始的轻声呼唤,到后来的疯狂。


连温若寒都没有想到,他会为一个人如此疯狂。


听到动静的温逐流连忙跑进来,看见疯狂的家主有些吃惊,问道:“家主,是发生了什么吗。”


看见温逐流,说“你有没有见到一个银发少年”


“没有”


温若寒压住心中的怒火,说“你去通知温家所有人,去早找一个银发发少年”


“是”温逐流尊敬的的回答道。


温若寒还想起什么么东西,在温逐流还没有走几步说:“温逐流,不可以伤了他,还有不要勉强他,见到他后第一时间告诉我”


“是”温逐流还没有想到温若寒居然会这么看重这个少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夷陵乱葬岗。


看到这个怨气冲天的第放,风梓宸嘴角微微上扬,暗道“这可真是个好地方”


风梓宸寻了一处长满墨竹的地方拿出一个还没有巴掌大的法器,向上一抛在注入魔气,瞬间就变成了一个三层楼的竹房。


走进去一看,满意的点点头,“不错,和以前一样”


四个月后。


早在两个月前风梓宸就发现他怀孕了。

‘怀孕了’这三个字一直在风梓宸脑中循环,等风梓宸缓过来后他又捡了一只大团子——魏无羡。


他发现魏无羡十分有修鬼道魔道的天分,就想尽办法让魏无羡拜自己为师。经过他的千辛万苦软磨硬泡魏无羡终于拜自己为师。


魏无羡扯着风梓宸的袖子撒娇,“师傅傅,我想回去”


风梓宸轻轻扯了几下,发现没扯出来说:“每月来一次,让我检查检查”


魏无羡高兴😄的跳起来说:“在小师弟出来时我会来的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